退換貨需知

 

 

退換貨相關說明

 

依消費者保護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7天鑑賞期之權益(到貨日的計算以宅配簽收單為憑,7天包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

當您收到商品時,請先確認商品內容物及商品數量是否與訂單相同且完整無誤。當您還不確定是否要使用商品前,請勿將商品拆封,拆封視同購買完成。

若您對於商品有疑問,請您於收到貨起7天鑑賞期內,發訊至TAT客服Line(ID : @tattw),輸入要求的基本退(換)貨資料『姓名/電話/地址/訂單編號/訂單商品/退(換)貨原因』,依申請次日起3個工作天內(工作天並不包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將與您聯繫退(換)貨事宜。

 申請退貨 

1. 商品包含本體、配件、贈品、說明書或保證書、原始內外包裝(袋、盒、紙)及所有附隨文件,若商品已使用、遺失、毀損或缺件而無法復原至商品原販售之狀態,極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建議您妥善保存寄送外箱(袋)至鑑賞期滿後再行處理。

2. 如您所購買商品是標示為「個人衛生用品」,例如:口罩、指甲油、保養品、洗沐護用品、磨棒磨甲棉、甘皮剪、推刀、指甲剪、嵌甲棒…等,除非拆封後發現為瑕疵品並能保留證據予以舉證之外,否則一經拆封或使用即不適用七日鑑賞期之規定,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3. 組合商品需連同贈品一併退回,且贈品須勿拆封。恕本公司不接受單品退貨。

4. 申請退貨翌日起算15日內(包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若因無法聯繫、商品無法收回…等原因而無法完成退貨作業,將自動取消退貨申請,且本公司將不再接受退貨的再次申請。

5. 所有申請退(換)貨之商品請務必予以妥善包裝與防護,避免運送過程中碰撞損傷。若未妥善包裝而致運送過程中造成商品損壞者,本公司可要求退回或酌收損失費用,而運費將由寄送者自行承擔。

6. 整筆全商品欲退貨時,我們將派指定物流取回欲退回商品。如果退貨的部份並非整筆,而是其中幾項物品,請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繫,我們將安排客服人員進行接洽,協助後續辦理退換貨。

註:如部份退貨未達運費標準請參考第四項退款作業說明。

申請換貨

1. 商品以本身具瑕疵而更換為主,若超過7日鑑賞期(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請恕無法接受換貨服務。為免爭議發生,請於到貨時確實驗收。

2. 瑕疵品換貨僅提供同款、同色、同尺寸之商品。

3. 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拆卸使用而造成故障、損毀、擦傷、刮傷、髒污或包裝破損不完整,以致無法再銷售者,請恕無法接受換貨。

4. 因每台電腦螢幕解析度不同,網站照片有時會與實際商品發生色差問題,更換標準仍需依本公司判定後為主。 如產品為色膠類,顏色的呈現會有一定的色差,無法接受以「顏色不符」為退換貨理由,請確認之後再下單。(顏色確認的問題,可以直接洽詢客服人員協助)

5. 商品外盒請勿直接黏貼物流單寄送,請另加外包裝盒(袋),避免破壞商品外盒或原包裝,影響換貨權益。

6.若要親自前往門市換貨,麻煩請攜帶發票或購買明細及未開封(未使用)之商品。

有下列情況,請恕本公司無法接受商品退換貨

1. 退貨要求已逾收到商品7日以上。

2. 原包裝商品已被拆封,而原包裝遺失。

3. 商品的銷售描述中有特別標示「拆封或使用後即無法退貨」的商品,例如:口罩、指甲油、保養品、洗沐護用品、磨棒磨甲棉、甘皮剪、推刀、指甲剪、嵌甲棒…等。

4. 若標記為個人衛生用品限制,即使未拆封使用,一律概不退貨。

5. 若商品已經拆封,但無任何瑕疵或損壞之情況下,恕不接受換貨服務。

6. 若為特價促銷之商品,除瑕疵品外,恕不接受退換貨之服務。

7. 福利品專區之商品,恕無法辦理退(換)貨,請看清楚瑕疵原因後,再行購買。

退款作業說明

1. 退貨時,若該筆訂單,未達單筆免運費金額標準時,我們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該筆寄送的物流費用$100元,方是退款實際金額。

2. 退款時間於商品收回檢查後,會計作業約需7個工作天。(工作日並不包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

3. 信用卡一次付清:我們將透過第三方金流協助您辦理退刷作業。退刷申請後非立刻退刷完成,發卡銀行需要預計7-14個工作天(不含假日)退刷完成。

4. ATM轉帳:扣除匯款手續費$15元後,預計3-5個工作天(不含假日)返還至您指定之帳戶(須提供存摺封面)。

發布時間:2021-05-27 13: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