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人生に成功する秘訣は、自分が好む仕事を。することではなく、自分のやっている仕事を 好きになることである」

ヨハン-ゲーテ 仕事で悩んでいるあなたヘ 読んでもらいたい本。

(以上為日本TAT創辦人-高野直樹先生)創辦精神


「人生成功的秘訣,不是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而是喜歡上自己從事的工作。」— 德國詩人 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高野芳樹 TAT JP 社長

成立之初,事業在6張榻榻米大小的房間開始。曾經用信用卡上限額度採購,但由於負債經營,入款時間一有落差導致無法續簽,處於困境中。

人壽保險全部解約用於資金周轉,第一年的銷售額從300萬日元擴大到第二年的7,000萬日元。 公司避免了破產危機,之後每年穩定增長。

到2013年底,年銷售額突破70億日元。 商品的銷售對象包含個人、沙龍、各大美容美甲學校在內超過10萬間公司,目前為日本美甲行業第一大批發商。

企業沿革

TAT TAIWAN成立於2012年2月為TAT-台灣總代理

從事美甲材料批發、美甲沙龍營運、美甲教學、檢定認證以及創業輔導等服務,並不定期舉辦國內外專業講師美甲講座。

藉由日系商品的帶動推廣下,引領日本時尚風潮,與日本美甲資訊同步發表。

往後,讓所有在美甲業界的專業美甲人士,在台灣就可以輕鬆且便利的購買到更專業、更全面性的美甲商品。

TAT TAIWAN與世界各地美甲業同步接軌,與國內外知名專業的美甲大師們相互交流最新流行美甲技術及資訊,引領台灣美甲界新趨勢。

在「美甲材料批發」部分,目前產品線除了經銷國內外市場上所擁有的既有品牌以及各式美甲耗材之外,無論是低、中、高價位商品應有盡有,選擇眾多。

此外,也代理許多美、日、韓美甲知名大廠牌,提供給美甲專業人士更全方位的批貨選擇與管道,近年來,更進而自製並且研發創新商品,不斷精進,自勉為”美甲界用心付出的專家”。

經營理念

一生懸命-為美甲業界做出貢獻!

《美麗與健康》-提供給予專業的手足部護理、指甲藝術設計、美甲教育,使用最好的產品、最專業的服務手法。
《幸福與社會責任》-重視工作夥伴的想法和成長、照顧員工的生活~物心兩面的幸福感實現~提供就業機會、創業輔導。
《永續的經營發展》-社會的使命~為社會貢獻!取之社會,饋於社會、對需要幫助的人,主動伸出援手!

 

企業文化

顧客至上-使顧客滿足!

《親切、活潑的服務態度》-日式接待流程、風格獨特的賣場氛圍。
《商品種類多元化》-走一趟門市,低、中、高價位商品應有盡有,多樣化選擇。
《重視顧客的需求》-我們重視顧客的聲音,傾聽顧客的需要,讓顧客能輕鬆、便利的在TAT買到所有想要的美甲商品。

 

發布時間: